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義美蔓越莓巧克力/25元

包裝正面

IMG_0002.jpg  

包裝背面

IMG_0001.jpg  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義美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5g/22.5g 94大卡

【評分】:70

【心得】:

嗯!先說結論。我不是很喜歡這款巧克力。
但是義美的巧克力真的是真才實料,跟包裝上得巧克力外觀一模一樣。

這款蔓越莓巧克力吃起來,不知為何,外裹的白巧克力很甜。
但是感覺是那種我不喜歡的甜,像健達巧克力、特趣也是很甜,
可是那種甜我就喜歡。

然後蔓越莓很酸,照理說酸會中和甜。可是義美的蔓越莓巧克力,
我吃起來酸甜不協調,而且白巧克力奶味很重,沒什麼巧克力的味道,
反正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是「不協調」三個字,感覺酸、甜、奶三種味道很分離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