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統一麥香紅茶/10元

包裝正面

IMG_0001.jpg  

成份表

IMG_0004.jpg   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統一企業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300mL/100mL 37大卡

【評分】: 70

【心得】:

麥香紅茶是統一麥香系列的原點,也是其中最暢銷的。
但是我喝起來覺得比麥香綠茶遜色蠻多的。
怎麼說呢??因為我覺得麥香紅茶喝起來就是比自助餐
店的紅茶好喝一點罷了。

也許麥香紅茶的暢銷的秘訣就在於它不過不失的平凡,
因為自助餐紅茶不是咖啡味太濃,就是鹼味澀味太重。
這些缺點麥香紅茶都沒有。

麥香紅茶喝起來我覺得就是很甜,比麥香綠茶甜,當然
也是不澀不苦,但是我覺得麥香紅的茶香味很淡,說有
大麥,卻一點麥茶的味道都喝不出。說得
嚴厲一點,我覺得像是有淡淡紅茶味的糖水。

類似的產品我推薦茶裡王的英式紅茶,茶香味比麥香紅
明顯多了,味道很甘醇。麥香紅真的就只是不過不失而
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